7月12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7月12日訊】7月12日聯播簡訊

1.美國務卿:阿薩德失去合法性

週一,美國國務卿克林頓針對美國駐敘利亞大使館遭襲擊事件發表講話說,阿薩德並不重要,美國不會繼續為阿薩德政權投資。

克林頓與歐盟外交和安全事務官員共同召開記者招待會,譴責敘利亞沒有保護美國大使館。此前,美國與法國大使訪問了抗議者所在的哈馬市,導致一些聽信阿薩德仇恨宣傳的暴徒襲擊了美國和法國大使館。

2.卡恩性侵案開庭日期押後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前主席卡恩性侵犯一案的庭審日期被推遲。

公訴人和辯護律師在週一達成一致,把卡恩性侵案的庭審日期押後從7月18日改為8月1日,自從公訴人說,從指控者的證詞中發現了漏洞,律師就一直希望可以取消指控。曼哈頓地方法院的公訴人說,目前,調查仍然在進行中。

3.塞浦路斯一彈藥庫爆炸

週一,地中海島國塞浦路斯海軍基地的一處彈藥儲存庫發生爆炸,方圓幾公里內都可以感受到震動,附近的一處發電廠幾乎被夷為平地,這家發電廠供應塞浦路斯全國60%的電力。爆炸導致首都多處停電。手機通訊受到影響。附近酒店裡的一名遊客受傷。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