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訊】3月27日國際簡訊。

1.英國反節儉集會 無政府者製造衝突

3月27日星期天, 英國倫敦清掃工人全軍出動, 收拾無政府主義者與警察衝突後的殘局。星期六,25萬工會成員在市中心舉行反對政府節儉計劃的集會,由於無政府主義青年對市中心的襲擊和破壞,引發了和警方的暴力衝突。

2.美國猶他雪崩 受困七人獲救

3月26號, 美國救援小組在猶他州馬蹄山(Horseshoe Mountain)距山腳基地15英里遠的地方,找到了7名因為雪崩被困的滑雪者,其中重傷者已被送醫搶救。

3.科特迪瓦反巴博武裝槍戰

科特迪瓦大選後亂局未解。今年3月以來, 一支自稱為“看不見的突擊隊”的武裝力量和前總統巴博的部隊多次交戰。去年11月大選後失敗的巴博拒絕讓位於勝選的瓦塔拉,而造成暴力衝突頻發,數百平民死亡,百萬民眾逃離首都阿比讓。

4.大陸又出現搶購日用化學品狂潮

搶鹽風剛剛過去,由於大陸媒體報導日用化學品將在4月漲價,中國大陸部分省份又出現搶購洗衣粉、肥皂等日用品的狂潮。上海超市的存貨幾乎被搶購一空,蘇州、陝西和貴州多個省市也出現搶購潮。

新唐人記者唐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