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4月20日訊】4月19日聯播簡訊

1.日稱燃料棒不會全融 排水修冷卻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枝野幸男星期二在記者會上表示,只要核反應堆可以持續受到冷卻,福島核電站的燃料棒就不會全部熔毀。同一天,核電站工作人員開始從一個嚴重受損的反應堆建筑中排出高輻射水。對於如何處理這些污染環境的廢水,日本原子能保安院官員西山英彥表示,這些高輻射污染水將被移轉到核電廠內的處理工廠,而空出的空間可以讓核電站儲存新的冷卻廢水。此外日方也已出動美製遙控機器人進入反應爐,勘查損壞情況。

2.業門舉行大規模示威 3死數十傷

星期二(4月19日),業門首都薩那和塔伊茲市有數十萬人舉行大規模示威,要求總統薩利赫下臺。警方向示威者開火,造成至少3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同一天,在業門的索科特拉島也有數千人參加反政府遊行,譴責海灣合作委員會提議薩利赫把權力移交給副手哈迪。

3.新加坡宣佈解散國會確定大選日期

新加坡總統納丹星期二(4月19日)宣佈解散國會,並確定在5月7日舉行大選。競選活動將只有10天時間,電視廣告也被禁止。據稱反對派將有可能利用民眾對房價飆升以及外來勞工人數劇增的不滿展開競選活動,以求增加議席數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