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6月1日訊】5月31日聯播簡訊

下面請看一組國際簡訊。

1.聯合國人權機構譴責業門血腥鎮壓

星期二,業門政府軍同支持反對派的部落首領在首都薩那再次爆發衝突,宣告雙方上週達成的脆弱停火又宣告瓦解。與此同時,反政府示威仍在政府的血腥鎮壓中繼續。聯合國人權事務首席專員納維•皮萊在當天嚴詞譴責當局的血腥鎮壓,並呼籲相關各方停止使用武力。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2.卡扎菲圍困地區將現糧食醫藥短缺

聯合國利比亞人道主義協調員莫姆齊斯在星期二(5月31號)表示,被卡扎菲軍隊圍困和攻打的米蘇拉塔城等部分利比亞地區將很快出現糧食和醫藥短缺的現象,這些地區已有許多難民要求援助。如不能及時處理,將會造成更大的人道主義災難。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3.高溫多風助長佛州野火繼續蔓延

星期二(5月31號),美國佛羅里達州持續一週的野火繼續燃燒。大火迄今已經摧毀了數百英畝的土地,並威脅到一些人口稠密的地區。佛州中部的消防員們夜以繼日的奮戰,試圖控制住至少40處火災。氣象專家表示,佛州野火季節已不尋常的過早來臨。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